燉魚、

小奶狗

你有一个小奶狗对象


你平日里喜欢看小说,磕CP磕上头的时候经常将他忘在一边。他只能默默的戳戳你,等到你将视线落在他身上的时候,再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,往你肩窝处一埋,软乎乎的撒娇。


你瞬间被萌化,抱起他就开始亲。


先是轻轻的触碰,然后再是相互的摩擦,接着带点力道的碾磨,最后是打开牙//关的相接。


往往亲着亲着你们就躺到了床//上去,呼吸开始变得沉重,气温开始升高,皮肤与皮肤之间的触感都是激起谷欠望的助燃剂。


小奶狗虽然爱撒娇,但是在某些方面确实出色的过分,他能将你变成一滩水,在你身//上翻涌做浪,掀起一朵又一朵的浪花,再用力的拍回水面。风浪过后的平静,也就像你最后只能在他怀里酣睡一样,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,但岸边的礁石,被水浸泡过变得湿润黏腻的沙子,都是他留下的痕迹。


喜欢的uu点个❤️吧

五个❤️掉落一个大家都喜欢看的彩蛋ʕ ᵔᴥᵔ ʔ

评论